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甘肅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會 林鐸等出席

2019年07月18日15:01 來源:甘肅日報

本報蘭州7月17日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張富貴)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今天下午舉行專題學習會。主題是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深刻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核心要義、精神實質、豐富內涵、實踐要求,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提高運用黨的科學理論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能力,更加扎實有效地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省政協主席歐陽堅,省領導李榮燦、馬廷禮、劉昌林、胡焯、宋亮、周學文、陳青、王嘉毅等出席會議。省委副書記孫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學術和編審委員會主任陳理應邀作《深刻理解新時代的依據、內涵和意義,更加自覺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主題報告。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學思踐悟、融會貫通、知行合一,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實質。要堅持學深悟透,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准確把握理論體系,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要把握實踐要求,堅持主題教育和中心工作“兩手抓、兩促進”,著力在脫貧攻堅、生態環境保護、經濟高質量發展、社會和諧穩定、全面從嚴治黨上體現和檢驗主題教育成效,努力把甘肅的事情辦好。

(責編:王珂園、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