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全國政協機關舉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報告會

2019年08月01日10:27 來源:人民政協報

本報訊(記者呂巍)7月31日下午,全國政協機關舉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報告會。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機關黨委書記舒啟明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聽取了來自人民政協報社“三同”活動小分隊代表、全國政協機關“身邊的榜樣”代表及獲得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榮譽的辦公廳秘書局會議處代表共8位同志的匯報發言,並觀看了人民政協報社“與第一書記同吃同住同勞動”活動“腳下有泥土,心中有力量”視頻和秘書局會議處先進典型事跡“致廣大而盡精微”視頻。

舒啟明表示,8位同志的發言感人肺腑、發人深省、催人奮進。機關全體黨員干部要從他們的講述中汲取精神力量,對標先進典型,找准前進方向,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要認真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把學習教育、檢視問題、調查研究、落實整改貫穿始終﹔要抓住主題主線主旨,始終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發揚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推動全國政協機關黨的建設和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

中央第十七指導組成員、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生態環境部紀檢監察組副局級紀檢監察員賈秀美,全國政協機關各行政室局全體黨員干部,機關直屬單位部門正職及以上黨員干部參加會議。

(責編:吳兆飛、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