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內蒙古主題教育“開門納諫”公告

2019年08月04日11:14 來源:內蒙古日報

  為扎實開展好我區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堅持開門搞教育,堅持問題導向,把“改”字貫穿始終,把為民服務解難題落到實處,從6月20日至11月30日,自治區黨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通過 “開門納諫”,充分聽取群眾的意見建議,重點是對黨員干部不擔當不作為、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加重基層負擔、侵害群眾利益、搞形式主義和官僚主義等問題的反映,以及對改善民生、脫貧攻堅、生態環保、掃黑除惡、營商環境等方面的意見建議。自治區黨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對受理的問題按照規定認真研究辦理,督促有關方面整改落實。

  專線電話:0471-5305540,0471-5305925,受理時間為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開門納諫”電子郵箱:kmnj2019@163.com。專門信箱:內蒙古呼和浩特市2732號郵政信箱,郵編:010010。《內蒙古日報》“開門納諫”留言專欄:《內蒙古日報》時政新聞部“開門納諫”留言專欄組,郵編:010040。微信公眾號留言板:內蒙古主題教育開門納諫。

  自治區黨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

  2019年6月20日

(責編:高巍、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