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中國核建黨委召開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2019年08月14日10:23

為切實抓好主題教育重點工作和舉措的落實,把主題教育成效體現到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務和保障中國核建高質量發展上,8月13日,中國核建黨委以視頻形式組織召開中心組(擴大)學習會。中國核建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曉明主持會議,黨委委員、總會計師丁淑英以“固本強基 行穩致遠”為主題做了發言。中國核建黨委委員、總經理班子成員郭強、韓乃山、高金柱、郭雲峰參加學習。

丁淑英從國家對高質量發展的目標要求和重點,証監會對上市公司提升運行質量、加強法制建設、強化投資回報以及規范信息披露的要求,對標“北新建材”高質量轉型的成功案例,對中國核建如何實施轉型、實現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出了啟示和思考。

李曉明總結講話時指出,一是要提高合規經營的能力。強化合規意識,建立合規經營的長效機制,特別要深入基層、一線,培養全員合規經營理念、提高全員合規管理能力﹔二是要提高防御風險的能力。不斷提高識別風險、防范風險、處理危機的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風險,特別是要把好項目入口關,把項目做實做優做好,夯實中國核建高質量發展的基礎。

中國核建本部各部門負責人和員工近100人在主會場參加會議,15家成員單位領導班子成員以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在視頻分會場參會。

來源:中國核工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責編:謝倩、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