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中國貿促會黨組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

2019年08月20日13:11 來源:中國貿促會

8月16日,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安排部署,中國貿促會黨組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黨組書記、會長、會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高燕主持會議。中央第二十五指導組組長王輝忠出席會議並講話。

在前期集中學習的基礎上,高燕同志帶領黨組同志再次集體學習了黨章、《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則》《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重點內容。會上,黨組同志分別對照“18個是否”進行認真查擺,堅持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逐條逐項找差距。

會議強調,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是主題教育學習教育和檢視問題的重要內容,是推動黨員領導干部主動檢視自我、自覺修正錯誤的重要措施。黨組同志要把查擺出來的問題進行梳理歸納,列入黨組專題民主生活會個人檢視剖析材料,並將其作為主題教育整改落實的重要內容切實抓好整改,能解決的問題要抓緊時間解決,需要長期解決的要建立工作台賬,逐項整改落實,從而推動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落到實處、取得實效。

中央第二十五指導組有關同志,中國貿促會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謝倩、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