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召開全院主題教育整改落實現場協調會

2019年08月22日08:45 來源: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

7月30日全天和31日下午,根據全院主題教育安排部署,我院用三個半天時間召開全院主題教育整改落實現場協調會。會議堅持問題導向,集思廣益,以“改”為關鍵,以“實”為重點,實現學做結合、查改貫通。院長、院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曲青山主持會議並講話。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吳德剛,副組長賈高建、孫業禮、魏海生、陳理、柴方國、徐永軍等出席會議並作會議點評和表態發言。

會議按照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作前一階段整改落實情況匯報,其他兄弟部門提出意見建議,院務會成員點評,分管院領導表態的步驟進行。院主要負責同志帶頭研究確定整改措施,就下步整改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曲青山在主持會議時指出,各部門的前一階段的工作都很扎實,問題檢視也很符合實際。主題教育與實際工作不能搞“兩張皮,要在不斷抓好抓實整改落實過程中實現我院主題教育與中心工作“兩手抓、兩促進”,讓全院干部職工切實感受到主題教育的成效。

(責編:謝倩、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