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胡和平:持續用力抓緊抓實專項整治  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際成效

劉國中賀榮出席

2019年08月23日14:01 來源:陝西日報

8月22日,省委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項整治工作推進會。省委書記、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胡和平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把專項整治擺在重要位置,持續用力、一抓到底,推動專項整治不斷往深裡走、往實裡走。

省長劉國中,省委副書記賀榮,省委常委張廣智、梁桂、王興寧、庄長興、盧建軍等分別通報各專項整治工作進展情況。省委常委牛一兵參加。

胡和平指出,主題教育開展以來,我們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重要論述,堅持學做結合、查改貫通,奔著問題抓整改、帶著任務抓落實,有力有序推進專項整治。要堅持政治站位再提高,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深化對開展專項整治重要意義的認識,持續增強搞好專項整治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胡和平強調,要堅持檢視問題再聚焦,繼續加大專項整治力度,發揚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內、動真碰硬的勇氣,推進專項整治各項任務落地落實。要找准專項整治的切入點,完善問題清單,細化工作措施,對當前能夠解決的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對需要一段時間解決的緊盯不放、持續整改,同時要抓好主題教育中發現的其他問題整改工作,確保各類問題改到位、改徹底。

胡和平要求,要堅持統籌推進再加力,把專項整治與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銜接起來,與落實省委十三屆五次全會部署結合起來,與穩定經濟增長、推動高質量發展、全面從嚴治黨等重點工作結合起來,推動新時代追趕超越有新氣象新作為。要堅持工作責任再夯實,壓緊壓實黨委(黨組)、牽頭領導、牽頭單位、參與單位責任,搞好巡回督導,抓好主題教育評估工作,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記者 周明)

(責編:王靜、王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