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習近平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論述摘編》出版發行

2019年08月30日07:4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本報北京8月29日電  為配合開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聯合編輯了《習近平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論述摘編》(以下簡稱《摘編》)一書,已由中央文獻出版社、黨建讀物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發行。

《摘編》內容摘自習近平總書記2012年11月15日至2019年7月16日期間的講話、報告、文章、指示、批示等130多篇重要文獻,分10個專題,共計362段論述。其中部分論述是第一次公開發表。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強調,《摘編》是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基本教材,是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有關論述的重要讀本。要把《摘編》納入主題教育學習計劃,組織黨員認真學習,真正做到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更好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