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高層動態

中央軍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舉行第三次會議 張又俠主持會議並講話

尹航
2019年09月21日09:39 來源:解放軍報

本報北京9月20日電 記者尹航報道:中央軍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今天舉行第三次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指示,總結第一批主題教育情況,研究深入推動整治整改、抓好第二批主題教育工作落實問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張又俠主持會議並講話。

中央軍委委員、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苗華、張升民出席會議。

張又俠指出,軍隊第一批主題教育緊扣主題主線,聚焦備戰打仗,狠抓整治整改,取得階段性成果。要突出扭住問題整改這個關鍵,嚴格挂賬銷號,敢啃“硬骨頭”,搞好“回頭看”,在抓落實上使實勁見實效。

張又俠強調,軍隊第二批主題教育,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貫穿始終,做到改造思想入腦入心、進入工作落地見效。要下氣力解決突出問題,著力在端正工作指導思想、強化基層黨組織功能、聚焦主責主業、糾治不正之風、為官兵解難幫困等方面,從嚴從實抓好整治整改。要注重改進創新,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堅持邊學邊查邊改,深化紅色傳統教育,實施分類指導精准指導,上下聯動整體推進,確保習主席和軍委決策指示落到實處。

會上,各大單位和軍委機關各部門匯報了本單位問題整改情況。

(責編:任佳暉、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