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不忘初心 砥礪奮進——不斷開創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專題展開展

2019年09月25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石家庄9月24日電  (記者張志鋒、馬晨)在喜迎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西柏坡紀念館展覽局部改陳和《不忘初心 砥礪奮進——不斷開創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專題展24日對公眾開放,改展后的中共中央宣傳部西柏坡舊址同時對外開放。

據介紹,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激勵廣大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永遠保持艱苦奮斗的作風,走好新時代“趕考”路,西柏坡紀念館展覽新改陳增加了第十一展廳。改陳后,展廳分為繼往開來、開啟新時代“趕考”路、新思想引領新征程三個單元,圖片、文字等更加豐富。

《不忘初心 砥礪奮進——不斷開創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專題展分為前言、序篇和10個單元,重點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的生動實踐。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25日 04 版)

(責編:段晨茜、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