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新中國70年我知道”網上互動問答活動上線

2019年09月25日08:5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9月24日電 今日,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國文明網、人民網共同組織開展的“新中國70年我知道”網上互動問答正式上線,該問答活動是“閃光的足跡——我在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等你”大型網絡文明傳播活動的系列活動之一。

  “新中國70年我知道”網上互動問答旨在高揚愛國主義主旋律,匯聚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優質資源,以新中國成立7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重大事件、英雄模范等為主體內容,向廣大網民特別是青少年宣傳普及黨史、新中國史知識,引導人們自覺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煥發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熱情,堅定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和決心。

  問答活動在2019年9月24日至10月21日期間進行,每周推出1期,共4期。每周一期答題結束后,主辦方從當期所有答題滿分的網友中隨機抽取70位獲獎網友作為一二三等獎和幸運獎。其中:一等獎1名,獎勵華為P30手機一部﹔二等獎2名,獎勵華為榮耀手表Magic一塊﹔三等獎10名,獎勵精美紀念品一份﹔幸運獎57名,獎勵精美文創產品一份。每期抽獎結束后,獲獎名單將在中國文明網、人民網PC端和微信公號發布。

微信掃碼參與活動

(責編:段晨茜、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