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網友熱議任仲平文章——

守初心者行必遠

2019年10月02日09:3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30日電  (何旭)人民日報30日要聞4版推出任仲平文章《初心鑄就千秋偉業——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而作(下)》。

  文章指出,70年來,我們黨始終不忘黨的初心和使命,勇於直面自身存在的問題,為了人民的利益而堅持真理、修正錯誤,敢於以刮骨療毒的決心和意志消除一切損害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的因素,找到了在長期執政條件下實現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徑。

  現摘編部分網友留言如下:

  網友“玉楠”:偉大復興,圓夢可期,祝福偉大祖國繁榮昌盛!

  網友“余磊”:新中國成立70年來,中國共產黨初心不改。感謝黨和國家,感謝這個輝煌的時代,感謝每一個奮斗者!

  網友“大樹”:不忘初心,向所有努力的人致敬。同時也不斷鞭策自己努力!

  網友“雲”:守初心者行必遠。

  網友“吉安老陳”: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我們應以此為動力,繼續努力,永遠奮斗,告慰先烈。

  網友“行天下”:祝福祖國越來越好!

  網友“常雲魁”:我堅信,個人的命運前途與國家民族的命運前途緊密相連。國家好,民族好,大家才會好。

  網友“西安王帥”:70年披荊斬棘,70年風雨兼程。我們要始終牢記來時的路,扎實走好當下的路,勇敢奔向未來的路。

  網友“舒陽”:我們決不能因為勝利而驕傲,決不能因為成就而懈怠,決不能因為困難而退縮。實現偉大夢想,需要億萬人民一起接續奮斗。

  網友“張華”:歲月為証。70年的歷史已經証明,中國的命運掌握在中國人民自己的手裡。為了祖國而奮斗,我們從干好本職工作做起,加油!

  網友“小寒”:新中國成立以來的輝煌成就,承載著幾代人艱苦卓絕的探索和奮斗,我們這一代更應該加倍努力!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01日 02 版)
(責編:喬業瓊、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