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青海西寧市城北區新海橋社區:黨建指導員“點對點”開展主題教育

2019年10月11日09:23 來源:青海日報

本報西寧訊 (記者 賈泓) 9月25日,記者從西寧市城北區小橋街道辦事處新海橋社區了解到,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以來,該社區各黨支部成立了黨建工作指導員小組,以“點對點”的方式開展主題教育。

據了解,為確保廣大黨員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社區黨組織依托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根據七個黨支部的實際情況,建立了以社區在崗黨員為主要成員的黨建工作指導員小組。在集中理論學習期間,黨建指導員按照計劃安排,走進各黨支部“點對點”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充分發揮指導員聯系服務支部的作用,積極支持引導支部委員以問題為導向,推進黨支部主題教育工作。與小區樓院“面對面”訪問收集居民群眾的意見建議並建立問題清單,及時反饋社區黨組織跟進協調解決。在主題教育中,黨建指導員充分發揮“面對面”“點對點”指導協調落實的作用,架起了支部與黨員、支部與群眾溝通聯系服務的橋梁。

(責編:謝倩、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