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一周展播(10月8日-12日)

我這輩子要做100件好事

2019年10月12日13:4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編者按:日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舉辦“守初心、擔使命”微視頻作品征集活動。活動舉辦以來,得到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的積極響應,陸續收到大量微視頻作品,現將部分優秀微視頻作品整理推薦,歡迎廣大網友觀看。

>>進入專題 觀看更多優秀作品

魂在匠心

作品簡介

長春軌道交通集團輕軌維修工人徐成章多年來兢兢業業、積極鑽研,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帶頭作用,為長春軌道交通事業的蓬勃發展貢獻自身力量的先進事跡。

一顆火龍果的自白

作品簡介

陳錦芳多年來不忘初心、敢為人先、踐行使命,堅持黨建富民強村政策,帶領大宅社區和大宅人民敢闖敢試,打造火龍果品牌,帶動特色產業發展,推進鄉村振興、富民強村的事跡。

我這輩子要做100件好事

作品簡介

一個人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堅持做好事。董紹新,一個平凡卻能在平凡的日子裡閃光的人。樂於助人,讓他在芸芸大眾中熠熠生輝﹔一生行善,讓他擁有常人難及的不凡高度!

新入黨的老黨員

作品簡介

熊禎祥是瀘州市古藺縣古藺鎮光輝村一位普普通通的老人,十多年來,她省吃儉用,捐資十余萬元為村裡修路、建橋。2017年7月1日,她以八十二歲高齡,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

開路先鋒

作品簡介

他刻苦鑽研技術,創建了動車組故障“五查五試診斷法”,榮獲了CRH5型動車組職業技能競賽第一個全國冠軍。他先后解決動車組檢修技術難題150多個,填補技術空白170多項,打破了國外專家的技術壟斷,為擦亮中國高鐵這張靚麗的名片做出了重大貢獻。他叫唐雲鵬,中共黨員,是中國高鐵第一代動車檢修人。

相關新聞——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征集活動啟事

(責編:喬業瓊、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