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導組組長王炳華到航天科工調研指導主題教育

2019年10月14日09:09 來源:中國航天科工

10月9日,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導組組長王炳華一行到中國航天科工二院二部調研,面對面指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集團公司黨組副書記徐強,二院黨委書記馬杰,二部黨委書記韓志平,集團公司總部相關部門、巡回指導組組長,二院指導組組長,二部支部書記、黨員代表等參加了調研。

調研中,巡回督導組一行參觀了二院院史館、二部復雜產品智能制造系統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黨員政治生活館等,了解二院的發展歷史以及二部智能制造生產線、導彈虛擬現實裝配、二部黨建工作發展歷程及特色做法。

座談會上,巡回督導組認真聽取了集團公司、二院及二部的基本情況和主題教育開展情況、特色亮點的匯報,聽取了集團公司巡回指導組和二院指導組的指導工作情況的匯報。

王炳華對航天科工主題教育安排和取得的階段性成果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航天科工、二院及二部為國揚威、為國防建設作出了巨大貢獻。在后續工作中,一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不斷加深對主題教育深刻意義的認識﹔二要把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重中之重貫穿全過程,特別是貫徹落實好習近平強軍思想,抓思想認識到位、抓檢視問題到位、抓整改落實到位、抓組織領導到位﹔三要結合實際真正解決問題,特別是將裝備研制生產過程中的關鍵問題、職工群眾突出關注的問題等作為解決重點,找到原因、症結,形成切實有效的整改措施。

徐強表示,王炳華組長的講話為航天科工組織開展好第二批主題教育明確了工作重點,提出了具體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航天科工將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履行強軍首責,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求真務實,攻堅克難,圍繞中心工作高質量開展主題教育,以主題教育的新成效推動航天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國家和社會做出更大貢獻。(文/李葉繁)

(責編:謝倩、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