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內蒙古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問題369個

2019年10月15日17:21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呼和浩特10月15日電(記者安路蒙)記者15日從內蒙古黨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召開的新聞發布會獲悉,內蒙古將“改”字貫穿主題教育全程,目前第一批單位需解決的問題已整改89%,第二批盟市、高校檢視整改工作正在扎實推進,一大批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突出問題得到解決,面上整改和專項整治取得初步階段性成效。

內蒙古自治區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表示,內蒙古開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突出問題”專項整治,1—8月份全區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369個,給予黨紀政務處分403人,全區干部工作作風進一步轉變。

此外,內蒙古還開展“衣食住行”四大領域專項整治行動,立案查處4500多起違規問題,在房地產領域,著力解決了一批“辦証難”“入住難”“回遷難”等歷史遺留問題。全區實行“32証合一”,實現“一網申請、一窗受理、一次辦理”,企業開辦時間壓縮至5個工作日,有效解決企業“准入難”問題。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