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青海西寧:“兩新”組織打造主題教育聯辦新模式

2019年10月16日09:12 來源:青海日報

本報西寧訊 (記者 賈泓) 近日,由西寧市城西區文匯路街道黨工委主辦,青海正同集團黨支部承辦的主題宣傳活動在青海農信大樓22樓舉行。活動以街道黨工委和企業黨支部聯辦的方式,創新了“兩新”組織黨建主題教育的新形式。

據了解,本次活動以“不忘初心奮斗追夢,牢記使命共享盛典”為主題,旨在活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氛圍,創新形式豐富學習內容。活動分為“祖國,我想對你秀”“祖國,我想對你說”“祖國,我想對你做”三個篇章,以主題演講和歌舞的形式呈現。黨員和市民輪流上台,用身邊的故事講述主題教育活動的重要意義,感黨恩,看變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活動邀請了社區20名共和國同齡老人、社區11戶廉潔文明家庭和社區身邊10名好人代表,發現和挖掘先進典型的同時,用身邊事教育身邊人,凝聚起了主題教育的正能量。

(責編:謝倩、喬業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