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北京市行業協會商會綜合黨委調研孝義社區發展中心主題教育情況

2019年10月17日08:5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10月16日上午,北京市社會組織管理中心民非處、北京市行業協會商會綜合黨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指導組、北京市公益領域社會服務機構第一聯合黨委到北京市孝義社區發展中心走訪調研。

北京市孝義社區發展中心書記對中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情況做了全面匯報。指導組對中心黨組織關系接轉、“七個一”系列活動開展詳情、支部黨建經費使用、業務發展情況、參與脫貧攻堅工作等進行了調研。

會上,北京市行業協會商會綜合黨委主題教育第九指導組組長王大川強調,中心黨支部要加強學習,把學習貫穿整個主題教育始終,保質保量完成綜合黨委每周的周工作提醒。中心要發揮自身資源優勢,積極探索黨建業務融合的發展模式,總結經驗,進行宣傳,為非公黨建中的社會組織黨建貢獻北京方案。提出中心黨支部中心開展“七個一”系列活動,要抓實抓細,達到成果轉化的目的,把工作推動到社區服務實踐中。

孝義社區發展中心書記表示,指導組的意見和建議對開展好主題教育起到很好的督導作用,中心黨支部將嚴格按照市綜合黨委《關於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實施方案》,認真組織落實,通過主題教育,促進中心黨建工作和業務工作邁上新台階。

(責編:謝倩、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