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舉辦非公企業主題教育專題活動 

2019年10月17日09:09

近日,區工商聯、區非公黨委聯合區市場監管局、區個私協會,舉辦我區非公企業2019年“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主題內容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暨知識產權保護講座。

活動邀請了廣東省知識經濟發展促進會副秘書長王建良、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教授崔艷紅進行授課。王建良對知識產權的類型分類與確權技巧、知識產權在企業如何應用與管理、快消品知識產權保護方法與策略等問題進行重點解讀。崔艷紅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的基本內容、框架、意義等方面,深入解讀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核心要義和本質精髓。與此同時,為更好開拓黨員干部視野,對標黨建工作的好經驗好舉措,區工商聯領導帶隊赴林安物流集團公司黨建文化陣地進行參觀學習。

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謝素琪作總結講話時指出,非公企業要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做現代市場的開拓者、工匠精神的踐行者、社會責任的擔當者,推動我區非公經濟實現新一輪大發展,為推動白雲國家中心城市和國際大都市現代化中心城區建設全面上新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區工商聯、區非公黨委要強化使命擔當,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堅定非公經濟發展信心,助力塑造我區良好的營商環境。

來源:廣州市人民政府

(責編:謝倩、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