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陝西省政府黨組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檢視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

劉國中主持

2019年10月17日13:36 來源:陝西日報

  本報訊 10月16日,省政府黨組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檢視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聽取整改工作進展情況匯報,研究下一步工作舉措。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劉國中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以來,省政府黨組按照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任務落實,有關問題整改取得了新進展。要始終突出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視察重要講話和對陝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進一步細化、實化、具體化各項工作舉措,持續深入推進問題整改,以實際行動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要把穩增長與整改工作緊密結合,狠抓工作清單、項目清單、責任清單落實,釋放優質安全產能,加快重點項目建設,穩住外貿消費,優化營商環境,全力推動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扎實做好就業、養老、教育、健康、文化等民生工作,持續抓好生態環境保護,毫不放鬆加強安全生產,進一步提升社會治理水平,著力解決好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要以過硬的作風抓好整改,敢於攻堅克難,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下氣力精簡會議,更加注重解決實質問題,推動各項工作安排落地落實。

(責編:謝倩、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