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上海楊浦區江浦路街道召開“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處級領導班子征求意見座談會

2019年10月18日09:00

近日,楊浦區江浦路街道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征求意見座談會。街道處級領導班子成員、區域化黨建聯盟單位代表、所院辦隊負責人代表、基層黨組織書記代表等參加會議。

在座談會上,與會代表們暢所欲言。街道處級領導班子成員面對面聽取大家提出的意見建議。

江浦路街道黨工委書記史文卿在聽取了與會代表提出的意見建議后指出,廣泛征求意見建議是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明確要求,檢視問題要貫穿主題教育始終,貫穿工作各領域、各環節,確保問題抓牢、改好。

史文卿強調

1、要始終堅持問題導向

以學促查、以研促查,結合調研、征求意見,不斷補充完善,一條條列出清單,切實找准問題。

2、要始終堅持立行立改

把“改”字貫穿始終,聚焦專項整治抓整改、聚焦職能職責抓整改、聚焦群眾呼聲抓整改。

3、要始終堅持為民服務

自覺接受黨員群眾監督,盡心竭力為民服務解難題,用黨員群眾的獲得感來檢驗主題教育的成果。

史文卿指出,江浦路街道處級領導班子成員要進一步對照檢查、扎實整改,確保每一位代表提出的意見建議“條條有回音、件件有落實”。

復旦大學國文學院、新華醫院、楊教院附中、寶地置業等與會代表紛紛就優化營商環境、推進生活垃圾分類、深化社會治理創新、扎實基層黨建等方面作交流發言。

江浦路街道辦事處副主任鄭軍指出,要針對代表們提出的意見建議,主動作為,積極協調,即知己改,切實把問題解決好。

江浦路街道社區黨委專職副書記、四級調研員孫勇指出,要逐條梳理意見建議,堅持舉一反三、以點帶面,不斷提升工作質量和水平。

下一步,楊浦區江浦路街道將繼續堅持問題導向、責任導向,做到同向發力、整改到位,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來源:上海市人民政府

(責編:謝倩、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