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江蘇省部署深化主題教育專項整治工作

2019年10月19日14:21 來源:新華日報

10月18日,全省設區市、省級機關單位深化專項整治工作推進會在南京召開。會議落實中央和省委相關要求,對我省全面清理規范考核、“一票否決”和簽訂責任狀事項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再深化。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郭文奇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抓好清理規范工作,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體行動,是對主題教育開展成效的重要檢驗,是樹立抓落實敢擔當重基層導向的鮮明體現,要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不折不扣把清理規范工作各項要求落實到位。

會議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效果導向,按照“分級負責、全面清理,逐項規范、大幅減少,管控源頭、形成長效”的總體思路,認真對照工作安排,結合實際主動推進,確保清理規范工作在第二批主題教育結束前完成。

會議要求,要強化責任落實、注重研究分析、建立長效機制,以務實的精神、擔當的作風、科學的辦法抓好清理規范工作,確保達到“為基層減負、讓基層有感”的效果。

各設區市委主題教育辦、市考核辦、市委組織部主要負責同志,省委各部委、省各委辦廳局分管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郁 芬)

(責編:高巍、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