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鏈”上初心,來體驗一下“黨建+區塊鏈”

2019年10月26日14:0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黨建+區塊鏈,會產生怎樣的效果?《“鏈”上初心》今天上線。這款產品是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人民黨建雲,首次將黨建與區塊鏈技術結合,讓廣大黨員干部在體驗區塊鏈新技術的過程中,以新穎形式讓黨員留住初心、驗証初心、不忘初心。這既是黨建工作的一次新嘗試,也是區塊鏈應用的一個新場景。

黨員可通過此款產品記錄下自己的“初心”,它將被生成“初心”區塊,被永久保留在區塊鏈上,不可更改。黨員會獲取一枚密匙,並有三個選擇:

1、可以將它裝入時光膠囊,在每年的政治生日(入黨日)或黨的生日那天用初心密匙打開,查看 “初心”﹔

2、選擇登上初心牆,直接公開自己的“初心”,讓所有人共同見証﹔

3、郵寄給未來的自己,設定郵件收取時間,無需密匙,屆時登陸人民黨建雲平台時會自動彈出。

“歲月帶走了你我的韶華,卻帶不走你我的初心。”讓我們共同記錄,共同見証。還在等什麼?快來一起掃碼記錄初心吧。

區塊鏈技術支持方:領主科技。

(責編:高巍、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