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海南省委兩新組織工委召開會議 推進兩新組織領域主題教育工作

2019年10月28日09:02 來源:海南日報

本報海口10月25日訊 (記者李磊)10月25日下午,省委兩新組織工委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會議暨省屬綜合(行業)黨委主題教育工作推進會。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和省委關於第二批主題教育有關精神,聽取了12個省屬綜合(行業)黨委負責人關於開展第二批主題教育工作匯報,研究分析各綜合(行業)黨委在開展第二批主題教育中存在問題、部署下一步重點工作。

會議要求,省屬各綜合(行業)黨委要進一步強化理論武裝,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引向深入﹔要堅持邊學邊查邊改,切實找准和解決突出問題﹔要把主題教育與中心工作有機融合,做到兩不誤、兩促進﹔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和督促指導,保証兩新組織領域主題教育順利推進。

(責編:劉尤罕、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