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雲南玉溪高新區非公黨委召開主題教育征求意見座談會

2019年11月04日09:57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為深入推進玉溪高新區非公黨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進一步找准找實主題教育開展中存在的突出問題,近日,高新區非公黨委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征求意見座談會。

座談會上,6名黨委委員和10名非公企業黨支部書記立足工作實際,從不同層面、不同角度就加強非公黨建、城市黨建、減稅降費、人才引進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價值的意見建議,對非公黨委進一步開展好主題教育很有幫助。

針對非公黨委如何開展好主題教育,黨群工作部部長周於娜提出4點要求: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領會主題教育相關論述和工作要求,壓實責任,強化扎實開展好主題教育的使命擔當﹔二要精准把握主題教育工作重點,強化非公黨委對所屬黨組織開展主題教育工作指導,幫助基層黨組織提升黨建工作質量﹔三要認真分析研究征集到的意見建議,強化意見建議整理運用,列出問題清單,制定整改措施,逐項加以解決﹔四要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突出“四個注重”,從嚴從實開展好主題教育。

高新區組織人事局副局長、非公黨委專職副書記陳洪驥出席並主持會議,非公黨委委員及園區非公企業黨支部書記代表參加座談。

(責編:謝倩、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