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優秀作品摘編(二)

群眾追求幸福的路是共產黨人的“矢志方向”

2019年11月15日10:2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編者按:目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正在全黨深入開展,為激發廣大黨員群眾的參與熱情,讓主題教育更加鮮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面向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舉辦主題教育話語征集活動。征集活動舉辦以來,得到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的積極響應,陸續收到大量話語作品,現將部分優秀話語作品整理摘登,供廣大網友觀閱。

網友藝佳

低調務實不張揚,擼起袖子加油干﹔聚精會神謀發展,真抓實干抓落實。

網友王瀟傲

初心不能忘,忘記初心就意味著黨性褪色﹔初心不能改,改變初心就意味著信念動搖﹔初心不能丟,丟失初心就意味著背叛誓言。奮進新時代,要以堅定的理想信念堅守初心,以真摯的人民情懷滋養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識踐行初心。

網友中建二局好青年

沾泥土、帶露珠、冒熱氣,黨員領導干部就應該扑下身子搞調查研究!

網友孟莎莎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但唯一不能改變的就是一個共產黨員的初心和使命。

網友光晨

理論知識,光靠學還遠遠不夠,還得去思去悟,最重要的是運用於實踐。

網友大道至簡

始終如一守初心,知行合一擔使命,表裡如一找差距,辯証統一抓落實。

網友邗組宣

學習要有一股“擠勁兒”,調研要有一股“鑽勁兒”,檢視要有一股“狠勁兒”,整改要有一股“韌勁兒”。

網友看海

一生初心不變,一路使命必達。

網友高帥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開展主題教育就要緊緊抓住民心,征求意見要誠心實意,查擺問題要觸及靈魂,整改落實要立說立行,既要“請上來”又要“走下去”,既要“面對面”也要“背靠背”,讓群眾可參與、可檢驗、可評判、可感知,黨員干部才能在主題教育中答好“民生卷”。

網友聶宏武

一心向黨,一往無前,一身正氣,一切為民,順應人民的要求,我們的事業將無往而不勝!

網友饒林偉

群眾的苦是共產黨人的“問題清單”,群眾追求幸福的路是共產黨人的“矢志方向”。愛民之心不是說在嘴上,為民之責不是系在腰上,親民之身不是觀在眼裡,權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黨員模范帶頭作用就得給群眾亮亮“身板”,讓群眾信你愛你服你。

網友金語良言

船到中流浪更急,隻有不忘初心,奮勇搏擊,才能抵達成功的彼岸﹔人到半山路更陡,隻有牢記使命,永不懈怠,才能登上光輝的頂點。

網友會飛的魚

志合者,不以山海為遠﹔追夢人,砥礪勤翻新篇。

網友藝佳

初心潤心田,使命擔在肩﹔初心植於心,使命躬身行﹔初心永不變,使命永不減﹔初心追夢行,使命斗志揚。

網友小十

學習是一個拓寬知識面、刷新自我認知的過程,也是年輕人不斷進步的源泉。從這個層面上講,學習已不單是解決問題的金鑰匙,更是贏得他人尊重的砝碼。愛學習、會學習的人,往往能得到更多的認可和支持。

網友小樹勿招風

不忘初心,堅定立場,明確態度,爭當復興路上領頭羊﹔牢記使命,矢志不渝、砥礪奮進,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網友山東大漢

家事國事天下事,群眾利益無小事﹔風聲雨聲讀書聲,群眾呼聲第一聲。

網友風雨陽光行

家夢連國夢,同追一夢﹔黨心匯民心,不改初心。

(文字整理 賈沛堯)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優秀作品摘編(一)

點擊圖片進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頁面

(責編:段晨茜、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