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陳希:深入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 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成效

2019年11月19日07: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18日電  (記者姜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深入推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座談會18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陳希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從嚴從實做好各項工作,確保主題教育順利實現預期目標、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陳希指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是我們黨站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點上、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開創性、裡程碑意義的會議。全會通過的《決定》和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新時代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要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不斷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向深入。要發揚自我革命精神,扎實推進整改落實特別是專項整治工作。要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長遠、重實效的長效機制,不斷鞏固和深化主題教育成果。要自覺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推動主題教育與中心工作同頻共振、相互促進。要壓實領導指導責任,確保主題教育善始善終、善作善成。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19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