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微視頻作品征集活動網絡點贊開啟

2019年11月19日08:1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精神,推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入開展,通過創新形式手段,用微視角記錄學習教育心得體會、生動講述初心故事、展現先鋒影像,有力推廣各地各部門立足實際扎實有效開展主題教育的經驗做法,廣泛宣傳先進典型和身邊榜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面向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舉辦了“守初心、擔使命”微視頻作品征集活動。

截至目前,共收到作品3000余部,已展出作品1600余部,活動現已開放網絡點贊入口,點贊時間持續至12月2日止。網友可在展出作品播放頁進行點贊,同一作品每人僅可點贊一次。

網絡點贊結束后,將根據網絡點贊情況作為評選參考,並成立由專家、基層黨員群眾代表組成的評審團,對作品進行綜合評價,最終確定優秀微視頻作品並頒發証書。為保証公平公正性,嚴禁通過第三方技術公司進行刷票,一旦發現,票數清零並取消參選資格。

相關鏈接: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征集活動啟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征集活動專題頁面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征集活動展示頁面

(責編:宋晨、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