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國家電投第三巡回督導組現場督導江蘇新能源公司“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2019年12月04日14:42 來源: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公司

11月28日上午,國家電投第三巡回督導組王琪組長一行現場督導新能源公司“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江蘇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魏居亮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琪組長對江蘇公司落實集團公司各項決策部署,運用好第一批主題教育成果,切實抓好第二批主題教育給予了充分肯定。對本次民主生活會作了總體評價:一是黨委高度重視,會前准備充分﹔二是談認識、談問題、談收獲體會能夠聚焦會議主題﹔三是班子檢視剖析材料體現了認真負責態度﹔四是班子能夠對應存在問題有針對性的提出整改措施,會議達到了“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增進團結、擔當盡責”的目的。

對做好后續幾項重點工作,王琪組長進行了強調,指出:一要繼續推動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重大意義,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切實把主題教育成果轉化為推動企業改革發展、加強黨的建設上來﹔二要以釘釘子精神加快巡視巡察、專項整治、檢視問題等方面的整改落實﹔三要堅持守初心、擔使命,認真貫徹落實好中央關於加強基層黨建和黨的政治建設的意見,以自我革命精神做好發展任務,推動新能源公司高質量發展﹔四要進一步鞏固和擴大主題教育成果,針對問題建立行之有效的制度,形成長效機制﹔五要堅持兩手抓、兩促進,合理安排好年底各項工作,保証集團公司黨組和江蘇公司黨委各項決策部署落實落地,推動江蘇公司高質量發展進程。

江蘇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魏居亮重點就民主生活會后的相關工作提出三點意見:一要持續抓好學習,增強思想自覺。二要繼續聚焦問題,抓好整改落實。三要注重成果轉化,推動工作落實。

集團公司第三巡回督導組成員、江蘇公司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成員參加會議。(趙曉笛)

(責編:段晨茜、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