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楊東奇參加指導山東省菏澤市委常委會專題民主生活會並帶隊檢查全面從嚴治黨情況

2019年12月07日14:17 來源:大眾日報

12月5日至6日,山東省委副書記楊東奇到菏澤市參加指導市委常委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並帶隊檢查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落實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重要論述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堅定扛起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把主題教育激發的熱情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努力把菏澤建設成為全省高質量發展的增長極、魯西崛起的新高地。

會前,楊東奇聽取了專題民主生活會准備情況匯報。會上,菏澤市委書記張新文代表市委常委會作了對照檢查,常委同志逐一發言,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省委第七巡回指導組作了點評。楊東奇指出,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准備比較扎實、質量比較高。下步,要按照“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總要求,持續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實,以推動事業發展的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加強市委常委會自身建設,團結帶領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奮發有為、干事創業,推動菏澤突破發展、后來居上。

楊東奇還主持召開菏澤市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檢查情況反饋會,省委第三檢查組通報檢查情況,提出工作要求。楊東奇強調,要扛牢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扎實抓好反饋問題整改,堅持以黨建為統領,統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為“走在前列、全面開創”作出積極貢獻。

其間,楊東奇還到鄄城縣絲路東方田園綜合體和睿鷹生物醫藥產業園等地調研。

(責編:謝磊、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