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陳希:把黨校(行政學院)建設成為學習研究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陣地

2019年12月10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2月9日電  (記者孟祥夫)全國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會議9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實施《中國共產黨黨校(行政學院)工作條例》為契機,扎實做好新時代黨校(行政學院)工作,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陳希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校辦學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培養造就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為主要目標,充分發揮干部培訓、思想引領、理論建設、決策咨詢作用,為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服務。要堅持黨校姓黨,突出黨的理論教育和黨性教育主業主課地位,在學好用好講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不斷取得新進展﹔堅持質量立校、改革創新,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完善體制機制,全面提高教學、科研、咨詢和管理水平﹔堅持從嚴治校,大力弘揚學習之風、朴素之風、清朗之風。要落實黨委辦黨校、管黨校、建黨校的主體責任,加強對實施條例的組織領導,推動新時代黨校(行政學院)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10日 04 版)

(責編:段晨茜、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