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新疆大學黨委常委班子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2019年12月12日15:28 來源:新疆日報

  本報烏魯木齊12月11日訊 記者趙西婭報道:12月11日,新疆大學黨委常委班子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充分運用主題教育成果,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四個對照”“四個找一找”要求,檢視問題、剖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緊緊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努力辦好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大學。

  會上,新疆大學黨委書記許咸宜代表學校黨委常委班子從思想、政治、作風、能力、廉潔五個方面作檢視剖析,對存在的問題再一次進行了深挖、盤點、整理,進一步將黨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新疆大學黨委常委班子成員逐一作個人檢視剖析,嚴肅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大家本著對黨、對教育事業、對同志、對自己高度負責的態度,檢視問題不遮不掩,根源剖析深刻透徹,達到了咬耳扯袖、共同提高、凝聚共識、團結鼓勁的效果。

  總結時,許咸宜表示,學校將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終身課題,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強領導班子建設,扎實抓好整改落實特別是專項整治工作。把學習效果切實轉化為扎根中國大地建設“雙一流”大學的各項工作舉措,切實擔當起“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光榮使命。

  中央第六巡回督導組有關成員及自治區有關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段晨茜、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