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中國電信西藏公司:推動落實主題教育問題整改

2019年12月13日15:03 來源:西藏日報

本報拉薩12月12日訊(梁艷)近日,中國電信西藏公司組織召開第一批主題教育整改落實工作會議,對參加第一批主題教育的區公司各部門、各實體單位持續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的情況,整改方案落實情況,專項整治進展情況,上下聯動整改情況進行再檢視、“回頭看”。

會議強調,各部門、各實體單位要認真落實第一批主題教育整治整改工作,做到扭住問題不鬆,盯住任務不放,防止整改浮於表面,一個舉措一個舉措扎實推進,一個問題一個問題落地解決﹔在深化鞏固整改成果的基礎上,各部門、各實體單位要進一步盤點梳理,深入檢視、查漏補缺,分析研判,對第一批主題教育整改問題清單再補充﹔對於有待進一步明確的調研問題,要明確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上下聯動系統整改,以正視問題的自覺和刀刃向內的勇氣真刀真槍解決問題,確保主題教育不偏、不虛、不空,扎實推進主題教育持續開展、務求實效。

(責編:段晨茜、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