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浙江省推動建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制度 不斷深化鞏固主題教育成果

2020年01月09日11:02 來源:浙江日報

本報杭州1月8日訊 (記者 翁浩浩) 記者從1月8日召開的省委巡回指導組暨省委主題教育辦全體會議上獲悉,我省在認真總結巡回指導工作經驗的基礎上,繼續督促做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工作,推動建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制度,不斷深化鞏固主題教育成果。

在第一、第二批主題教育中,省委共選派33個巡回指導組,有189名干部參與,各巡回指導組主動對標對表、聚焦主題主線、注重上下協同、講究方式方法、堅持嚴實作風,站位格局有高度、校准糾偏有精度、一抓到底有深度、真情幫助有溫度、指導把關有力度,在全程嚴督實導、全面把關提質中彰顯了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省委主題教育辦帶頭講政治、注重抓統籌、從嚴抓落實、持續造聲勢,充分發揮了參謀助手、組織協調、指導督促和引領推動的作用,在整體謀劃設計、統籌協調推進中展現了擔當作為、爭創一流的奮斗姿態。省委巡回指導組和省委主題教育辦共同保証了我省主題教育全程全面高質量,贏得了廣大黨員干部和群眾的普遍認可。我省還創新開展第三方評估,進一步加強對主題教育的客觀評價和精准指導,有效暢通群眾參與主題教育的渠道,推動主題教育不斷向深向實。

省委巡回指導組和省委主題教育辦將指導各地各單位全面做好主題教育總結工作,進一步建立健全各項長效機制,持之以恆推進整改整治,持續深化“8+1”專項整治,繼續保持輿論宣傳聲勢,確保我省主題教育圓滿順利收官。

(責編:王靜、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