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西安市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

2020年01月13日13:20 來源:陝西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李妮)1月12日,西安市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浩講話。省委主題教育巡回督導組組長吳志毅到會講話。

王浩指出,主題教育開展以來,西安市全面對標黨中央要求,在省委第一巡回指導組和巡回督導組精心指導、從嚴督導下,聚焦主題主線,堅持政治引領,推動干事創業,突出破解難題,持續正風肅紀,為推動西安市追趕超越發展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組織上作風上的有力動員。要持續抓好各項整改任務落實,重點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加強理想信念教育和對黨忠誠教育、檢視整改違背初心使命問題、為群眾辦實事解難事、激勵黨員干部擔當作為等建立健全制度,不斷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

王浩強調,西安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涵養初心使命,在旗幟鮮明講政治、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中堅定初心使命,在踐行新發展理念、推動追趕超越發展、落實“五個扎實”要求、加快國家中心城市和具有歷史文化特色的國際化大都市建設中展現初心使命,在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建設人民滿意的幸福城市中踐行初心使命,在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干部隊伍中永葆初心使命,在持續正風肅紀、反腐倡廉、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中守護初心使命,以“趕考”的心態、扎實的行動、過硬的實績答好黨的建設的永恆課題和全體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

(責編:王靜、常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