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軍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召開 許其亮張又俠出席會議並講話

2020年01月15日07: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月14日電  (記者梅世雄)軍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14日在京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關於主題教育的重要講話精神,總結軍隊主題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經驗,對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加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制度建設,持續推動軍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進行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出席會議並講話。

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李作成、張升民出席,中央軍委委員苗華主持。

許其亮指出,這次主題教育意義承載和成效影響非同尋常,習主席帶領我們回望建黨初心、遠眺復興使命,為全黨全軍積蓄了砥礪前行的強大自信和力量。堅守初心要作為永恆課題、終身課題,變為恆心常心﹔要勇於自我革命,以永遠在路上的韌勁和執著守護好初心﹔堅持知信行合一,把初心使命化為創新攻堅的精氣神、真抓實干的執行力,向著強軍一流開拓奮進。

張又俠指出,這次主題教育堅持以習主席重要指示要求為根本遵循,緊扣主題主線統籌推進,抓出了軍隊特色、抓出了聲勢影響、抓出了實際成效。要深化思想武裝滋養初心使命,從嚴整治整改回歸初心使命,抓好工作落實踐行初心使命,推進制度建設強固初心使命,突出以上率下勇擔初心使命,引導激勵廣大黨員、干部奮力開創強軍事業新局面。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15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