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貴州省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巡回指導組和辦公室工作總結會議召開 孫志剛作批示

2020年01月21日16:13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權若青)1月19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巡回指導組和辦公室工作總結會議在貴陽召開,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孫志剛作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李邑飛出席會議並講話。

孫志剛在批示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在中央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有力領導和中央第四指導組(巡回督導組)精心指導下,省委主題教育辦和省委各巡回指導組的同志們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題教育主題主線和目標任務,認真履職、忘我奉獻,連續奮戰、合力攻堅,展現出高度自覺的責任擔當和扎實深入的工作作風,有力有效完成了各項任務,謹向大家致以誠摯問候。主題教育集中性教育雖已告一段落,但踐行初心使命沒有終點。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繼續發揚優良作風,持續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健全完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制度機制,推動形成踐行初心使命的新常態,為全省奪取脫貧攻堅同步小康全面勝利作出新貢獻。

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中央主題教育總結大會和我省主題教育總結大會精神,充分肯定了省委巡回指導組和主題教育辦公室取得的工作成效,並強調,要認真總結實踐經驗,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六個必須”重要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永恆課題和終身課題,始終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弘揚優良作風,勇於擔當作為,積極投身脫貧攻堅主戰場、積極服務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鞏固和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建立和落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制度,善始善終做好收尾各項工作,更加自覺地為全省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貢獻力量。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