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王兆力: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

2020年04月10日08:02 來源:黑龍江日報

本報9日訊(記者馬智博)9日下午,哈爾濱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王兆力主持學習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持續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進一步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確保實現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目標任務。

王兆力指出,要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切實把初心使命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實際行動。要堅定信心,堅決啃下脫貧攻堅最后的硬骨頭,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要明確目標任務,找准工作著力點,做到全面小康“一個都不少”。要提高站位,因地制宜,堅持精准,集中力量全面完成整改任務。

王兆力指出,要繼續毫不放鬆地抓緊抓細抓實各項疫情防控工作,夯實推進復工復產的政策舉措,搶抓機遇,積極研究對接國家、省相關政策措施,加快推進產業項目建設,力爭把疫情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限度,努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他強調,要推進從嚴管黨治黨,做到講政治要從嚴,抓作風要從嚴,守紀律要從嚴。

(責編:劉尤罕、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