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獻禮建黨100周年

百集紀錄微電影《初心》啟動儀式舉行

2020年09月01日08: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31日電  8月29日上午,百集紀錄微電影《初心》啟動儀式在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大有書局舉行。影片由中央黨校大有影視中心、人民日報《國家人文歷史》雜志社和中國電影家協會聯合出品,將從全國遴選出100位優秀共產黨員代表,講述他們在平凡崗位上默默奉獻、忘我踐行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跡。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長何毅亭,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書記李屹,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方江山,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邢善萍,中國藝術研究院原院長連輯等出席活動。

《初心》計劃於明年6月上線播出,共100集,每集時長5—10分鐘,將通過人民日報媒體矩陣進行多元化、立體式傳播,並選擇多家主流視頻網站以及地方電視台同時播出。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01日 06 版)

(責編:謝倩、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