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習近平關於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重要論述選編》英文版出版發行

2020年12月14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2月13日電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翻譯的《習近平關於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重要論述選編》英文版,近日由中央編譯出版社出版發行。

《習近平關於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重要論述選編》中文版,已於2020年10月由中央文獻出版社出版,收入習近平同志有關重要文稿43篇。為便於國外讀者閱讀和理解,英文版增加了注釋和索引。該書英文版的出版發行,有助於國外讀者全面深入了解習近平同志關於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構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的重要論述和實踐,了解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成功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實現經濟社會恢復和發展付出的艱辛努力、取得的顯著成效,對於國際社會正確認識中國制度巨大優勢和深刻理解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豐富內涵具有重要意義。

《 人民日報 》( 2020年12月14日 01 版)

(責編:謝倩、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