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中国华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活动

2019年06月29日15:5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6月27-28日,中国华润有限公司在宁夏固原举办“七一”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海原华润希望小镇竣工典礼。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等集团领导,以及集团各部室、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区域工委负责人,部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受表彰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教育期间,全体人员向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了将台堡三军会师纪念馆、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并在六盘山山顶纪念广场举行宣誓活动,重温红军长征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感悟红军将士众志成城、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豪迈情怀和长征精神。

集团马璐董事主持了下午的主题会议。马璐董事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集团下属单位4名员工、2个基层组织荣获国资委“两优一先”表彰的喜讯。

在集团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颁奖仪式上,王祥明总经理宣读了集团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和“五好”基层示范组织命名的决定,傅育宁董事长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为获得集团首批基层示范组织命名的代表授牌。通过表彰典型、弘扬先进,在集团内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傅育宁董事长作了题为《使命》的主题讲话,与大家一道回顾了长征这场革命先辈背负历史使命、推进民族复兴的伟大远征,深刻阐释了长征带给我们的重要启示。他指出,正确统一领导是长征胜利的最重要保证,使命与信念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求真务实的精神是红军走向新生走向胜利的关键所在,不畏艰险争取胜利的大无畏精神是红军的制胜法宝。

(责编:任佳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