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最新动态>>中央和国家机关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7日11:14 来源: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9年6月28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署党组书记、署长王晓涛带领全署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署党组成员、副署长张茂于和邓波清等全体在京署领导参加。

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主办,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部分,通过展示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笔书稿、党中央重要文件决议等上百件珍贵历史文献资料,生动展现了一代又一代优秀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仰、追求真理、艰苦奋斗、为民奉献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参观结束后,在王晓涛同志的带领下,全署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责编:段晨茜、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