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最新动态>>中央和国家机关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赴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开展调查研究

2019年07月17日15:10 来源:中国延安干部学院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安排,为进一步推进现场教学质量全面提升,7月12日上午,副院长赵耀宏一行赴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开展调查研究并召开座谈会。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刘亚那参加。

座谈中,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挖掘延安红色资源、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建设高素质特聘讲解员队伍等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着力破解现场教学质量提升难题。

赵耀宏强调,要全面梳理调研情况,深入分析调研问题,研究整改举措,切实把现场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抓在手上、持续发力、不断推进。

学院教学科研部主任曹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和教学科研部有关人员以及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现场教学点负责人、特聘讲解员代表参加调研。

(责编:段晨茜、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