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等出席

2019年07月18日15:01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7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下午举行专题学习会。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运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领导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胡焯、宋亮、周学文、陈青、王嘉毅等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应邀作《深刻理解新时代的依据、内涵和意义,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题报告。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要坚持学深悟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理论体系,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要把握实践要求,坚持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着力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全面从严治党上体现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努力把甘肃的事情办好。

(责编:王珂园、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