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07月22日10:38

7月18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常务副院长、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梅黎明主持会议,江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学勤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调研组成员,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梅黎明、匡胜、柯华、汪建新分别围绕“进一步提升‘用党史讲党性’教育培训水平”“赣州市现场教学点与社会实践点教学主题、内容开发与提升”“提高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有效性”“习近平脱贫攻坚思想在江西的实践伟力——以井冈山市、鄱阳县为例”介绍专题调研情况。
  郭学勤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政治站位高,调研成果实,问题找得准,紧扣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下一步,学院要将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具体行动,深入落实中央第六指导组督促指导意见精神,结合江西省委《答好“时代之问”走好新长征路推动江西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的指导意见》,严格对标对表,从严从细抓好整改。

来源: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责编:谢倩、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