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天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一以贯之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2019年08月13日14:22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8月12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前段工作,研究安排近期重点任务。会议指出,要牢牢抓住“学”和“改”这两个关键,一以贯之狠抓推动落实,敬终如始推进主题教育提质增效。

喻云林强调,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履行好政治责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凸显主题教育实效。要指导各单位高质量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督促领导干部围绕调研发现的具体问题,检视剖析思想作风问题,充分互动交流,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要严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问题清单质量关,聚焦“像准实”标准,见人见事见思想,为整改落实提供靶向。要持续推动专项整治,督促各单位对标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治措施,压实整治责任,盯紧重点任务不放,逐项抓到底改到位。要指导各单位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

(责编:段晨茜、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