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中国核建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年08月14日10:23

为切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和举措的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保障中国核建高质量发展上,8月13日,中国核建党委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国核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丁淑英以“固本强基 行稳致远”为主题做了发言。中国核建党委委员、总经理班子成员郭强、韩乃山、高金柱、郭云峰参加学习。

丁淑英从国家对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重点,证监会对上市公司提升运行质量、加强法制建设、强化投资回报以及规范信息披露的要求,对标“北新建材”高质量转型的成功案例,对中国核建如何实施转型、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出了启示和思考。

李晓明总结讲话时指出,一是要提高合规经营的能力。强化合规意识,建立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特别要深入基层、一线,培养全员合规经营理念、提高全员合规管理能力;二是要提高防御风险的能力。不断提高识别风险、防范风险、处理危机的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特别是要把好项目入口关,把项目做实做优做好,夯实中国核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中国核建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近100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5家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谢倩、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