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中国贸促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08月20日13:11 来源:中国贸促会

8月16日,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中国贸促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会长、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燕主持会议。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组长王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前期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高燕同志带领党组同志再次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内容。会上,党组同志分别对照“18个是否”进行认真查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找差距。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党组同志要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列入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并将其作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好整改,能解决的问题要抓紧时间解决,需要长期解决的要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整改落实,从而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有关同志,中国贸促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谢倩、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