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中国大唐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08月26日14:11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8月23日,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央第三十指导组组长金阳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飞虎主持会议。

中央第三十指导组成员吴振兴,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逐条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并互相进行提醒警醒。

金阳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大唐自觉、严肃、认真地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要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剖析检视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陈飞虎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党章党规为镜,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校正思想偏差,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找准差距的基础上,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为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要认真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后期工作,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特别是要组织好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要抓好安全、环保、舆情等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治保电任务。

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段晨茜、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