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农业农村部召开主题教育指导组及办公室工作总结会

2019年09月09日09:32

      9月5日,农业农村部召开主题教育指导组及办公室工作总结会。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在会前看望慰问部主题教育指导组和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时指出,主题教育安排紧凑、工作扎实,取得了丰硕成果,凝聚了部主题教育各指导组全体同志、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的心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把参与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陪同看望并出席总结会。

会议强调,在部党组、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部主题教育指导组和办公室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8个指导组履职尽责、严督实导督促所指导单位党组织发挥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办公室恪尽职守,认真落实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项具体工作,发挥了重要的参谋助手作用;全体人员发扬能打硬仗的作风,实事求是、严于律己、敢于奉献、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凝聚出强大的战斗力。

会议要求,要善始善终,完成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各单位持续改、改到位;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回顾盘点工作情况和做法经验,不断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不忘初心,永远奋斗,把完成主题教育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更加担当的作为、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责编:谢倩、闫妍)